脆性材料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6级新生见面会暨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16-09-07访问次数:

    2016年9月6日晚上7点,华侨大学脆性材料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3隆重举行2016级新生与导师见面会暨2015-2016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院长徐西鹏教授、副院长郭桦教授、副院长黄辉教授等数十位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师生见面会中,会议首先是由2016级二十多名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许多同学风趣幽默的内容和风格,引起了同学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在同学们依次介绍结束后,我院的徐西鹏教授、郭桦教授、黄辉教授、李远副教授为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颁奖结束后,徐西鹏教授做了最后的会议发言,其通过自身带研究生的经历来告诫同学们要学会珍惜时间,不虚度研究生三年的大好时光!

 

徐西鹏教授发言

2015-2016学年优秀研究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