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教师参加第十九届国际先进磨粒技术学术研讨会(ISAAT2016)
2016-10-19访问次数:

2016年10月2日至5日,第十九届国际先进磨粒技术学术研讨会ISAAT2016在瑞典斯德哥尔摩举行,会议由国际磨料技术委员会(ICAT)和日本磨料技术学会(JSAT)主办,会议内容主要集中在先进磨削、先进切削、磨粒加工、超声加工、表面完整性、特种加工及砂轮刀具等各类磨切削加工技术研究和应用。本次会议汇聚了韩国、美国、日本、中国、澳大利亚、英国、德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专家学者150多人。

我院徐西鹏教授率队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徐西鹏教授为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协助会议顺利召开,其他老师完成5场学术报告。研究成果受到与会代表的关注和认可,同时也收到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此外,三位老师参加了与会同期召开的国际磨粒加工技术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该会议讨论了下次会议的举办情况,以及会议论文的出版情况。

在与会期间,研究院老师还到斯德哥尔摩和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