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性材料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2018-09-20访问次数:

2018年9月20日晚上7点半,华侨大学脆性材料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隆重举行华侨大学脆性材料加工技术团队2018级新生导师见面会暨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院长徐西鹏教授、副院长郭桦教授、副院长黄辉教授等数十位导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此次师生见面会中,会议首先是由2018级三十多名研究生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在此过程中,新生们表达了对老师的敬爱和祝福、对未来的展望与憧憬、展示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许多同学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引得阵阵喝彩。

在同学们依次自我介绍结束后,我院的徐西鹏教授、郭桦教授、谭援强教授、黄辉教授、于怡青教授等为2017-2018学年优秀研究生、研究生标兵、优秀博士代表进行了表彰并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颁奖结束后,徐西鹏老师做了总结发言,告诫同学们要有所追求、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要利用实验室一切可利用的资源为科研做准备,学会珍惜时间,不虚度研究生三年的大好时光。

徐西鹏教授发言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研究生合影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标兵合影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博士研究生合影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全体教师与2018级新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