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rd Wave Systems 2018 中国用户大会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8-10-31访问次数:

Third Wave Systems 2018中国用户大会于10月27日至30日在我校成功举办。共有50多名专家、学者与会,分别来自全国各个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的30余所单位。

会议由北京澳森拓维科技有限公司主办,华侨大学福建省脆性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承办。大会致力于为AdvantEdge FEM和Production Module国内用户搭建一个交流心得、分享经验、探讨技术的平台。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针对切削仿真与数控技术优化技术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共同讨论了工艺仿真技术未来方向。大会特邀Third Wave Systems公司总部的亚太区技术主管Swapnil Pandey先生为国内用户做AdvantEdge FEM和Production Module两款软件的培训。会议还邀请了来自上海航天精密机械研究所、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达尔康系统集成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做大会主题报告,分享切削及工艺仿真经验。10月29日下午,与会的30余名专家学者参观了制造工程研究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