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承办2018全国第十四届精密工程学术研讨会
2018-10-29访问次数:

2018年10月26-28日,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精密机械分会主办,华侨大学承办的2018全国第十四届精密工程学术研讨会在厦门校区举行。来自全国40多个单位的110多位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大会开幕式由制造工程研究院崔长彩教授主持,我校制造工程研究院郭桦副院长、精密机械分会理事长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金光研究员分别代表学校和学会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参加会议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

本次会议由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大会报告。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学者主要就新型高光谱相机的技术特点及应用、激光差动共焦成像/检测新原理及其仪器化进展、晶格的设计与精密增材制造等方面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技术研讨,展示近年来最新的研究和应用成果,共同探讨了精密工程技术未来发展方向。本次盛会的成功举办将成为一个新的起点,进一步促进全国精密工程领域专家、学者、工程技术人员和高校师生交流学习、协同合作、共同发展。




我校制造工程研究院郭桦副院长代表学校在大会上致辞 

                     

中国科学院长春光机所金光研究员作大会报告

代表们参观制造工程研究院实验室合影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