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华侨大学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期末大会
2019-07-10访问次数:

2019年7月10日下午,华侨大学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研究生期末大会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主持,伍伯研、李惠萍、黄吉祥、薛志萍和蔡永德等教辅人员,以及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长彩教授向大家介绍了制造工程研究院的基本情况,2019年6月我校首个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脆性材料产品智能制造技术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在厦门校区揭牌,为师生创造了更加夯实的科研平台。研究院取得的每一项成果和每一次进步都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随后,崔教授简单介绍了研究生奖助体系,评选规则将重点突显“优秀”二字。

崔教授提醒同学们注意暑期安全问题。实验室安全员黄吉祥为在场学生详细说明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以安全事故为例,强调同学们应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制度。黄老师详细说明了暑期实验申请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强调暑期实验的安全性。

讲座最后,崔教授征询大家意见,希望全员参与,共同促进研究院发展。

此次研究生期末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