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程研究院高端论坛第十三场
2016-07-06访问次数:

    2016年7月4日上午8:30,制造工程研究院高端论坛第十三场在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G203成功。本次论坛荣幸邀请到英国利兹大学助理教授杨冬民及华南理工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臧孟炎教授来华侨大学进行学术交流。本次论坛由制作工程研究院谭援强教授主持。
    第一
场报告是由杨教授为在座的同学及老师们带来的“Particle Methods for engineering”。杨教授就自己的研究领域及所收获的成果向大家详细的说明了仿真模拟的深层内涵。报告一结束,老师及同学们都纷纷提出自己的看法或疑问,与杨教授进行探讨。杨教授也耐心的予以解答。
    第二场报告是华南理工大学的臧教授为大家做了题为“DEM/FEM方法研究及汽车相关性能仿真评价”的报告。藏教授就自己在研究过程中的成果向大家介绍了基于DEM/FEM方法研究汽车相关性能的仿真实例。藏教授缜密的思维及丰富的科研知识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论坛给同学及老师们带来了新的思维冲击,让大家在做科研的同时吸收一些优秀学者的思维方法,也提高了同学与老师之间及老师们之间的交流。

杨东民教授

臧孟炎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