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桦教授率队参加第9届中国金刚石相关材料及应用学术研讨会
2015-10-29访问次数:

    2015年8月14-17日,第9届中国金刚石相关材料及应用学术研讨会在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召开。本届会议由中国材料研究学会超硬材料及制品专业委员会、吉林大学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特种矿物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侨大学脆性材料加工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办;内蒙古民族大学,《超硬材料工程》杂志社协办。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郭桦教授,副院长黄辉教授、黄国钦副教授、胡中伟讲师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受大会组委会邀请,黄国钦老师做了题为“圆锯片锯切过程力与功率的预测及其应用”的报告。
    本届会议旨在为超硬材料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技术人员及企业家等提供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围绕中国超硬材料的现状和发展等问题展开积极充分的讨论,加强国内同行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共同促进我国超硬材料行业及相关产业的蓬勃发展,为我国超硬材料行业的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和创建新的辉煌,同时展望未来超硬材料行业的发展方向与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