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程研究院庆祝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
2019-09-30访问次数: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国人民努力拼搏,不懈奋斗,书写了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历史篇章。为祝福祖国70周年华诞,感受中国人民70周年奋斗历程,增强制造工程研究院全体师生们的民族自豪感和向心力,展现制造院全体师生们的良好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科研氛围,制造工程研究院特举行红歌献礼70周年活动。

红歌献礼活动于2019年9月30日15时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举行,由制造院黄国钦老师主持,参与此次活动的有研究院全体教师、博士研究生以及硕士研究生。全体师生们热情高涨、慷慨激昂地歌声《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等经典红歌,表达对伟大祖国成立70周年的美好祝愿。

制造院全体师生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有力地凝聚了向心力,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以红色主旋律增强研究院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氛围,必定会让广大师生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在科研道路上不断披荆斩棘,积极主动为祖国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