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程研究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大会
2020-08-24访问次数:

2020年8月24日下午,制造工程研究院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大会。制造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伍伯妍老师、李惠萍老师、黄吉祥老师、薛志萍老师、蔡永德老师,以及2019级全体在校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期初大会。正值疫情防控时期,老师们强调了学习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以便学生在新学期更好地适应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生活。

受疫情影响,2019级硕士研究生整整一学期未能返校学习或开展实验,老师们十分关心学生们在家期间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如今学生们顺利返校,且开题在即,实验必不可少,在特殊时期实验室管理非常严格,老师们多次强调同学们要严格遵守校纪校规,出入食堂、实验室等地务必佩戴口罩,做实验时要注意爱护仪器设备,不可因个人失误而影响他人科研活动。

新学期老师们对学生们寄予了祝福和期冀,相信学生们在疫情防控特色时期也能管理好生活和学习节奏,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