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工程研究院召开硕博士研究生座谈会
2020-11-18访问次数:

11月17-18日,制造工程研究院按年级分别召开了硕博士研究生座谈会。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副院长黄国钦、伍伯妍老师、肖威威老师出席了座谈会。

各位老师就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崔长彩老师传达了学校对目前防控工作相关的要求,解读校园外出管理条例,强调同学们应做好自我防护,储备防疫物资,排查疫情隐患,勤通风勤洗手,特殊场合要严格佩戴口罩,做好个人管理就是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老师们对学生的学习生活与职业规划给出了指导意见,黄国钦老师分享了部分校友的职业经历与经验。作为学生要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具有良好的理论知识储备,更要学会深度思考与技术突破,了解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开展跨学科与学科交叉研究。开展研究的同时也要做好学术道德规范问题,遵守实验室安全管理规定,实验时注意人身安全,同时要爱护实验仪器设备。

自由发言环节,老师们耐心听取学生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与诉求,师生交谈融洽,座谈会圆满结束。

2020级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19级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2018级硕士研究生座谈会

在读博士生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