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60周年校庆 华侨大学优秀校友邢波返校开座谈会
2020-11-01访问次数:

2020年11月1日上午,正值华侨大学60周年华诞之际,制造工程研究院优秀校友/优秀党员面对面交流会在机电信息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顺利举办,本次交流会由华侨大学校友,国家磨料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常务副主任邢波主讲,由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黄国钦教授主持。

邢波是华侨大学2009级机制本科生,交流会伊始,他对本科时期给予其帮助的老师们表示了真挚的感谢,尤其感谢本科毕业设计导师把他带进了智能制造磨料磨具加工研究方向的大门,邢波就国内磨料磨具的发展状况以及就职几年来的研究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分享。提问环节,邢波耐心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专业疑惑,并给出了未来规划建议。邢波也表达了对华侨大学美好未来的愿景,希望母校能越办越好。

最后,黄国钦教授强调了治学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要以邢波等优秀校友为榜样,坚持奋进,努力拼搏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