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2020-12-17访问次数:

12月17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加强师生沟通交流,提高师生身心综合素质,增强集体凝聚力,我院教工第五党支部联合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在教学区篮球场组织开展了师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是教师、研究生党支部共建的活动之一,由五人制篮球赛与投篮比赛组成。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为比赛开球,机电学院院长黄辉教授参加了比赛,并与全体参赛队员和工作人员合影。

篮球赛队伍包括学院教师以及研究生组成的三支队伍,比赛采取循环赛制。师生们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的体育精神,尽情地发挥各自的球技。本次比赛的顺利举行,为学院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增强了师生之间的情谊,展示了我院师生团结向上、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校园生活。

崔长彩教授为比赛开球

        投篮比赛队员合影

         篮球比赛激烈进行中

参赛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