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题为“如何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中担当作为”主题党课教育活动
2020-12-28访问次数:

2020年12月28日晚上,我院教师在机电实验大楼B247会议室召开了主题党课教育活动,学校党委书记徐西鹏同志以《如何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中担当作为》为题进行宣讲。本次党课由教工第五党支部书记黄国钦老师主持,教工第五党支部教师党员参加了学习。

讲课中,徐西鹏同志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我校发展面临的新机遇、新使命、新任务,就怎样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的实施意见展开论述。

徐西鹏同志强调,我院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认真组织我院师生学深悟透。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到研究院的“十四五”规划中,发挥“干事创业敢担当”的精神,推动研究院深化改革创新,推动研究院各项事业协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