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大学(南安)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石材产业中心硕士毕业生交流会暨2023届毕业欢送会
2023-05-28访问次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发挥毕业生的榜样引领作用,帮助学生更好地了解就业形势、提升就业能力,在2023届硕士毕业生即将离校之际,华侨大学(南安)产教融合人才联合培养基地-石材产业中心(简称“中心”)于5月26日在华侨大学石材产业中心会议室开展“经验共分享,交流促成长”硕士毕业生交流会暨2023届毕业欢送会。

会上2023届硕士毕业生代表胡岭保、卢志康、史宏伟、秦光林、吴品君和胡铭鎏分别表达了对中心的留恋和对老师的感恩,并就在中心两年多的生活和学习经历、毕业论文撰写、求职就业、升学流程等方面的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希望在中心的同学们能提高独立思考能力,坚持自我,敢于接受挑战,以良好的心态不断完善自我,实现人生价值。

在导师寄语环节,中心主任谭援强教授首先对2023届硕士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勉励大家“要勇敢拥抱社会,不随波逐流,时刻铭记父母养育之恩,尽好家庭责任,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副主任黄身桂副教授对毕业生们的成绩做出了肯定,并希望他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做到心中有梦、眼里有光、肩上有责、脚下有路。尹方辰副教授以“勇往直前”“宽容待人”“生活幸福”三个关键词祝福毕业生取得美好的未来。洪毅老师希望毕业生们,能在心里种下两粒“种子”,一粒是认真做事、懂得感恩的种子;一粒是对专业追求,努力奋进的种子,希望毕业生们保持初心,保持终身学习,充满创意活力,找到人生挚爱的方向,坚定自信地走向未来。创业导师卢曼斯勉励毕业生们从石都出发,继续以坚韧不拔、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迈向成功的人生路!

最后,黄身桂副主任为全体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同学们:始终保持阳光心态,不忘初心,坚守梦想,不忘来时路,走好前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