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峰教授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并作专业课程思政设计方法报告
2023-11-13访问次数:

11月11日,2023年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发展论坛开幕,我院姜峰教授在此次论坛上入选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并作报告“ '通识-专识-思政-创新’四融合的专业课教学方法设计”,介绍了华侨大学机械制造专业利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国传统科技文明、十八大以来科技进展等元素进行专业课程思政的设计方法及实践,获得了与会专家的一致好评。

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于2017年,是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高等院校、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知名人士组成的全国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其主办的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发展论坛两年举办一次,成为机械行业交流创新创业发展、创新创业教学、创新创业实践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