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姜峰教授参与的项目获得2023年好设计奖银奖
2023-12-04访问次数:

11月30日—12月2日,2023中国创新活动周在浙江嘉善隆重举行。2023年好设计颁奖大会作为2023中国创新活动周的主要版块,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好设计奖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承办,并得到了中国工程院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好设计奖作为在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备案登记奖项,评选聚焦国家重大工程、重点项目和民生领域中具有创新性、引领性和示范性的典型项目。好设计奖公益评选活动至今成功举办八届,评选出了一大批中国好设计,也推出一大批中国好企业,树立一大批中国好品牌,为提升国家创新设计能力,加快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2023年好设计奖经过全国七大区好设计组织机构和15个合作伙伴推荐,经函评、初评、终评等系列评审工作,最终产生了10项金奖、20项银奖。我院姜峰教授参与的项目“重型燃气轮机高温端用复杂部件加工成套刀具”获得2023年好设计奖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