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喜报!我院教师获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2023年02月20日 16:41  点击:[]

近日,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了2022年度产学研合作与促进奖的表彰决定,我院崔长彩教授入选产学研合作创新奖(个人)。

“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是经国家科技部和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的,由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设立的第一个中国在产学研合作方面的全国性奖项,表彰在产学研合作工作中成绩突出企业、高校等单位及个人,面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第一线,为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科技界、产业界、教育界等多方的广泛关注与认可。

产学研合作创新是实现科学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重要途径。长期以来,崔长彩教授始终坚持理论创新与产业应用深度融合,研发新型光学测量方法与仪器装备,助力脆性材料智能制造技术创新与应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制造工程研究院高端论坛第五十八讲 下一条:喜报!我校首个国家“111计划” 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获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