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辉教授率队参加第18届全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
2015-11-23访问次数:

2015年11月6至9日,第18届全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在湖南省湘潭市召开,会议由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全国磨粒技术委员会主办,湘潭大学与湖南科技大学共同承办。我院黄辉教授率领其研究团队一行13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第18届中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邀请了从事磨粒加工研究的国内各知名院校、国内外研究机构以及企业界等200多名专家、工程技术人员和学者与会,会议旨在引领我国磨粒技术研究领域的发展,交流现代磨粒工程领域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进展,推动我国磨粒加工理论、技术和应用的发展,提升我国磨粒加工技术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受大会组委会邀请,我院硕士研究生郭峰、张志斌分别做了名为《单晶蓝宝石固相反应加工机理及检测分析》、《单晶蓝宝石不同晶面磨削特性的实验研究》的报告。
    本次会议为国内外磨粒加工研究者提供了一场学术成果的盛宴,为磨粒行业的进步以及学者之间的学术、技术、信息交流提供了良好平台。

18届全国磨粒技术学术会议合照

郭峰做报告

张志斌做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