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智能制造研究与培训中心合作交流讨论会
2022-06-15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牵头成立的“一带一路”智能制造研究与培训中心相关培训活动,6月14日下午,我校与文莱科技大学、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共同探讨合作事宜。受疫情影响,本次培训境内外均采用线上的形式开展。

本次讨论会由文莱科技大学Ir. Chin Lee Tuck主持,项目承接单位——华侨大学机电及自动化学院院长黄辉教授、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崔长彩教授、副院长黄国钦教授等项目主要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此外,参加本次讨论的还有来自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曾珊妮处长、刘红光副处长、韩佳辰副处长,马来西亚吉隆坡建设大学副校长Professor Dato' Dr. Noor Inayah Ya'akub、副校长陈志辉教授,文莱科技大学Dr Saiful Omar、Professor Ir. Dr. Ramesh Singh Kuldip Singh、Hjh Siti Asmahlati Bolkini等高校的专家、学者。

与会的三方相关负责人均表示,未来除共同承办好“一带一路”智能制造研究与培训中心外,将积极围绕工程、科技类专业等学校的优势学科开展合作,例如互派交换生、合作开展科研、教师交流等,未来也可以在商科等专业拓展合作。具体的合作协议书还在进一步草拟中,期待三方进一步的合作。

部分与会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