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担的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完成验收
2018-06-18访问次数:

2018年6月14日,福建省科技项目验收专家组在华侨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会议室对姜峰副教授主持的福建省高校产学合作项目“高档数控刀片定制化设计技术的研发及产业化应用”项目进行了验收。华侨大学科技处处长江开勇教授,华侨大学制造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黄辉教授参加了本次验收会议。

本次验收专家组由集美大学机械与能源学院皮钧教授、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席文明教授、福建工程学院李东南教授、厦门理工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盛精教授和福州大学管理学院张白教授组成。皮钧教授担任验收组组长。

会上,姜峰副教授对项目成立背景、开展工作以及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通过对研究报告、结题验收材料的详细审阅、质询、答疑和讨论,验收专家组对该项目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并一致同意对该项目的科技成果结题验收。

会议过后,验收专家组对制造工程研究院脆性材料加工技术与装备实验室进行了实地考察。姜峰副教授向专家团介绍了学院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及未来规划。参观过程中,专家们对学院学科发展方面的成绩表示赞赏。

姜峰副教授进行汇报

专家团参观金工室

专家团参观机器人加工室

专家团听取学院学科、平台、人才队伍建设及未来规划的介绍

专家团在实验室前合影